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1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调研指导基建处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付泽武主持,基建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长曹仲伟首先汇报了机械楼、南区教学楼、北区实验室、体育场馆、艺术馆等项目复开工情况及下一步实施计划;副处长孙竟汇报了“双创中心”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办理情况、4号楼学生宿舍改造项目实施计划及学校5万元以上集中立项维修项目论证情况;过程中,付泽武从各方面补充汇报。

王侃边听取汇报边悉心指导,对基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并指明方向。最后,他总结发言,对基建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两手抓、两手硬”,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加快复工项目推进同步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复工复产项目“大干快上”同时做好;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安全、落实到位”,加强项目组织管理,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落实质量和工期目标;三是“强力推进,完成任务”,基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已全面展开,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王侃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原机械总厂家属楼拆除、机械楼、体育场馆及南区教学楼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现场防疫和施工工作,并亲切慰问了现场施工管理人员。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