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三月份第二次线上支部党日活动及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2020323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三月份第二次线上支部党日活动及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孙竟主持,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处长孙竟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3月份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教育学习的文件通知,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要求,副处长孙竟、曹仲伟、总工程师朱斯坦分别领学了2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2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310日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

基建处其他人员简要汇报了3月份隔离在家期间在线办公以及参加疫情志愿活动的情况和4月份工作计划安排。

听取大家汇报后,支部书记付泽武总结发言。他说,在全国防疫情况整体向好的时候,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还是比较严峻,一定要不松懈、不松劲,依然要做好各项防护,不夺取最后胜利绝不收兵。面对疫情好转后即将全面复工的势态,付泽武做了以下部署:第一,对校内工程全面复工问题积极谋划,统一安排,坚决按照上级相关监管部门的要求,制定科学、有序、安全的计划,积极统筹各项资源,精心组织各参建方人员有序到岗工作;第二,全体成员对自我进行全方面调整,经过了两个月的居家隔离,要及时调整身体状态,调整工作生活节奏,进而提高工作效率;第三,做到坚持学习不放松,加强日常性学习教育,在学习中渗透实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三不误三促进”。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