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小型维修单位遴选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小型维修单位遴选

项目地点:湖北工业大学

招标人:湖北工业大学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基建处负责的校内维修、装修;管道、路面、水电等基础设施维修(单项工程造价5万元-30万元),服务期限为2 年。

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具备合格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

投标报名时间20209149时至202091817时。

报名方式: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暂停了现场报名业务,投标人可按以下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投标人须将拟派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联系人姓名、电话)、报名条件中要求提供的资料等以电子邮件形式传给招标人,招标人将通过资格审核确定投标人。

2)经招标人资格审核确定的每位投标人须缴纳报名费200元,报名费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招标人将通过邮箱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给投标人。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 027-59750236

箱:610909100@qq.com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