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宿舍卫生间木门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招标编号:ZQLY-DL-20200702GC

信息来源:

1. 招标条件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宿舍卫生间木门更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宿舍卫生间木门更换项目

2.2项目编号:ZQLY-DL-20200702GC

2.3工 期: 30 日历天

2.4项目概况:3015间学生宿舍卫生间旧木门全部更换为铝合金门(含拆除及墙面修复等),具体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

2.5项目预算:约15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3.1.1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须提供201720182019年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且企业经营状况未亏损。(成立不足两年的单位提供成立以来所有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单位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1.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的房屋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完成过1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50万元的维修(改造)工程(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业绩。

3.1.4项目经理要求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其它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的项目经理不能有其它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只承担本工程的承诺。

3.2施工承包管理团队人员配置应完整,至少应含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以上人员需具备上岗资格证,安全员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739时至20207717时凭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资料提供不全者不予报名。报名成功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三楼(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71493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三楼(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8.开标时间:2020714930

开标地点: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三楼(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027-59750238

招标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3

联系人:张晓梅 电话:027-87227321

10.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及湖北工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72

 

Copyright 2019 湖北工业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